這是住在下龍灣的水上人家的學校。


裡面就幾張桌椅,我很好奇他們的體育課要怎麼上。



下龍灣在越南跟海南島附近的內海中。


像這樣突起的石灰岩有三千多個,


維基百科上寫,還有些地方還埋有美軍之前設的地雷,還沒清光,所以不是全部開放。



海上人家一景。



到這邊,國旗好像更顯重要。


先判敵我。



明明外面有很寬的路,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硬要鑽那個小洞?



我真的知道你們技術都很好啦~~~~~~~~~~~!


媽呀~~~!嚇死我了。



就跟大家都有機車、汽車一樣,這邊是每戶人家都有船。



我們都好奇他們的淡水跟排泄物怎麼處理,


可惜沒問導遊。


不過大家都猜測排泄物應該直接都下水。



越南高溫四十多度,可是這邊有海風,所以涼~~~!



有時候真覺得地球好美,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景觀,都不知道怎麼生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