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店內的擺飾。


 


基本上我對於越南的按摩沒有很有興趣,唯一感興趣的是其中的敷臉!


 


越式按摩,導遊收我們台幣七百元(六百+小費一百),我覺得很不便宜!當然也可能是觀光客價。


我本來以為是躺著的,結果是像大陸東莞洗腳那種,坐的椅子!


一樣有泡腳的桶子,可是水都冷了,還繼續泡,我不喜歡!


越式按摩就是ㄧ直幫你穴道按摩,沒有用精油,就是兩隻大拇指。


同一個點可以按個好幾次,壓到我背都有黑青數個。


我真的不是很愛!



(借張照片,謝謝照片中人。)


敷臉就是這樣啦!!


涼涼的,還挺特別的!


 


我最喜歡的按摩,目前還是菲律賓的長灘島。


指壓+油壓,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