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連鎖的就是有其基本的水準!


這是我們這次住到最OK的一間飯店了!



那碗辛拉麵要價一百台幣!


真的是餓到窮途末路才會吃吧,我想。



在北越,我很常在餐廳、飯店看到花,可是都是假的。


終於看到真花!!漂亮!





當這一條都是我們的人的時候,超好笑!


很像是小學的畢業旅行。


超好互相糾去吃消夜。



我們的房間。


超迷你的啦!


可是可以看到海~~。



還滿漂亮的。



同事的兩張單人床房型。


他們的有浴缸,我們那間沒有;而且這間還有陽台!!




我們來這邊,除了第一天,我被大太陽曬到不行,沒有去串門子外。


從今天、船上,兩天都在喝。


今天是先喝烈酒;船上那天搬了三箱啤酒。


他們總共帶了六瓶烈酒來,一天到晚叫客房服務送冰塊。。


不過,還好,沒有混酒喝,所以我沒有吐,隔夜也沒有宿醉,就是每天喝完回房都超好睡的。


有瞬間進入夢鄉的功力!


*飲酒過量不好!








外面太陽就是大,晃沒幾分鐘,我就開始冒汗。


我同事昨天晚上說看到星巴克的招牌,


結果我們想去問櫃台怎麼走,剛好遇到領隊,領隊就說據他所知,只有河內有,下龍灣沒有。


果然不要相信有喝酒人的證詞,很可能是茫語!



這邊的早餐也比較好。


照例河粉還是要來一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