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舊公司那邊,新生北路跟長春路路口,欣欣影城附近。


婆婆農曆四月二十八日生日,晚了兩天的慶祝!


長春素食,生意很好!


整間客人坐滿滿的,拿菜也是排的非常長!


我今天戰鬥力超低,這一盤吃完,我就沒吃甚麼了。


第二排的蒸餃跟芋頭糕,非常好吃!


最下面長得像蠶蛹的是炸麻糬,看起來很大,可是裡面是空心的,這個也很好吃。


左邊那碗是豆腐腦,聽說是杏仁,可是我怕杏仁的,吃起來沒有感覺有杏仁味。



奶油玉米濃湯。



抹茶凍、咖啡凍跟蜜桃茶。


抹茶凍其實應該是綠茶凍,甜甜的。


兩個都不錯吃。


 


我吃不多,可是喝了三壺茶。


一個是玫瑰的,兩個是蜜桃的。


 


我不太喜歡吃吃到飽,很容易都會把自己撐死。


所以反而會克制食量,吃不多。


不過,一人也要五六百元,很不便宜!!


薪水都不漲,ㄧ直漲物價,想到還是一把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