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娃娃還挺可愛的。


從下龍灣飆車回來,途中數個驚險的超車畫面,


在越南開車真是用生命在賭的!!



我記得票價是五萬盾。


可是如果這個行程真的可以刪掉!誠心建議!



我們是趕四點五十分左右進場,距離五點開演,自覺已經晚了。


結果陸續又一堆觀光團趕到,居然還賣到超過位置數!!


館方直接拿板凳出來!!!


我本來是坐第一排的,結果前面頓時又多一排.....


我無法想像國家音樂廳拿塑膠椅出來的畫面!



一開始先三個女生出來,唱歌兼彈樂器。


歌聲還不錯,可是都聽不懂。



結果就從水中跑了兩隻鴛鴦?



陸續還有龍跟狗?獅?都出來,ㄧ次都是兩隻。


還給我噴火!


這是密閉空間耶!!空氣真可怕。


不然就是在玩追球。


我就想說整場就是這樣嗎?


後來有木偶人出來,感覺像是在演故事,可是都講越語,聽不懂、看不懂的情況下,


我跟老公都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後來聽我同事說,他們坐後面的,整片都睡著,連韓國觀光團也睡一片。


就像我們的布袋戲跟歌仔戲,對外國人來說應該也不懂在演甚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