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飛機上買的,想說反正婚宴前也要保濕,就買了這瓶來玩。


結果,長榮的購物袋好可愛~~!


大的是桃紅跟白的,我也有!!



因為老公最後剩下約兩百多塊的越南盾,就想說把它花完,不要留了。


我就選了這個三款小包包,我最愛左邊的,超好看!


左邊的給婆婆;右邊的給老公姊姊!



我在河內機場看到的。


河內機場內,沒有想像中的小!


不過購物商店沒有很豪華就是一個一個位置,然後都是玻璃櫥櫃。


 


圍巾,我覺得是很實用的禮物!


這料子算比較薄的毛料,約莫適合秋天的天氣。


右二黃色的,是我ㄧ看就喜歡的,高雅又點華麗,我覺得長輩比較適合,這條最愛的給婆婆。


左ㄧ是天藍色的,這條給老公姊姊!


右ㄧ其實是深墨綠色,這條我自己要!


左二是白色的,本來是要給媽媽的,可是媽媽拒絕我,所以我自己兩條!!


我自己怕冷,本來就很愛圍巾,我覺得這個花色都很好看,也很好搭!!


一條US$18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