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河內二的飯店,附近非常不好逛!


飯店對面就是一大片的空地。


如果要住還是住在市中心好喔!至少晚上還可以出去晃晃!


這是越南人開的,我覺得他很想學西方飯店可是都只學到表面皮毛。


 


飯店外有圓形車道,可是因為距離不夠,高度也不夠,所以遊覽車還是沒法開進來。


最後一天晚上我們遇到宛如颱風天的暴雨,


也只能很狼狽地沖進飯店,然後我們的行李一件件都在大雨中淋!


 


洗手檯也是,


裝了一個陶瓷洗手槽,可是水龍頭就在水槽的邊緣上方,


每次開水,水槽都馬上淹水,我真想把那個設計師吊起來打!



看起來都很有個樣子,看起來!



房間也是,隔音超不好!


所以隔壁講話聲,其實都聽得到!



早餐,只有土司沒有果醬跟奶油。


要問服務生,還一個會說中文的馬上過來,直接回我,就沒有了!


火大再去要,才拿出大瓶的果醬,用碗裝。


然後奶油跟石頭一樣硬。


甚麼叫作沒有是正常,真想給他巴下去。



我對於那個酒吧裡面的藥酒很好奇,不知道是啥。


 


這個酒店,我很不喜歡!


下次去還是要看一下酒店的血統,國際性的酒店應該會好些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