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好吃的ㄧ道了!雖然衛生堪慮,可是我沒拉肚子,還好!


生春捲。


在越南最好不要吃生食。




這些是用來配羊肉吃的,可是事實上怎麼吃,我們還是沒懂。



傳說中的要包在春捲皮內吃的羊肉就是圖片上方那盤。


下方好像也是羊肉。


不過都老到很難咬。



這也是羊肉。


所以越南風味餐=羊肉全餐?



看到這道上來的時候,我本來還有點開心,終於有比較正常的食物了嗎?!


結果冬粉內有清潔劑的味道,差點沒把我嚇死。



淡到不行的羊肉湯。


裡面羊肉小到,我同事直問導遊說羊肉在哪?



這道也沒有味道!雖然其看起來有點咖啡色。



我們在二樓用餐,一樓看來是自助餐。


當我們吃完的時候,也有其他觀光客來這邊用餐。


我會害怕的原因就是在我去廁所的途中經過這,煮河粉的地方。


蒼蠅就在那些食物上飛來飛去,店員也自顧著聊天,對於蒼蠅視而不見。



這些就是自助餐的餐檯。


可想而知蒼蠅的美味天堂也在此。



就在三谷湖遊船港口的對面,我想大家應該都會來這吃飯。


多帶點乾糧,我覺得好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