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試圖去尋找一下喜歡的款式,好之後去比價...。


但,光那一堆圖片,我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。


更遑論要再去看那堆數字...。


已經討厭線上購書了!現在更討厭線上看手機!!!


手機品牌爆炸嗎?!熟悉的廠牌淹沒在更多沒看過的廠牌裡....我的記憶停留在四年前。〈汗〉


像我這種人,是沒有辦法精打細算后?!....利害的人,應該可以全程保持清醒,我想。


但,我瀏覽了五頁就放棄,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....。


自由行的事也是。


不想機+酒,想自己分開訂的我,光看『如何訂機票』的文章,我頭已經暈了。明明全部都是中文....


我想,等我那個搭檔忙完,把這個交給她負責!〈笑〉 但,她什麼時候會忙完呢?!這是個未知!


訂機票跟飯店應該也要愈快愈好后?!又不能成行的話,我只好告訴我自己冬天的日本不是我可以去的地方嗎?!〈笑〉


為什麼我同學裡,沒有人在旅行社上班呢?!


為什麼我同學裡,沒有人在手機行上班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