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記得它從什麼時候開始失去了簡訊這功能....。


等到我發現時,應該是我要傳簡訊卻突然發現不行...


錯愕,可能已經不足以形容當時的感覺。


但,習慣後,就算了。畢竟我也常常沒帶手機出門;沒開手機。


沒有簡訊,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些距離的美感吧。〈笑〉


反正還可以打,也可以接嘛!〈笑〉


但!!!一直活在不知道,就這樣過去也就算了!


當你知道有人傳簡訊給你,卻看不到,那心裡的難受;


跟傳的那個人按下傳送鍵後,發現我收不到的憤怒,其實是一樣的!....


手機壞了,語音會告訴你,無法接通;簡訊不能收,卻還是顯示傳送成功....。


要把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點的錢,全部又拿去貢獻給手機行....實在心有不甘耶...。>"<....


我的大阪行的錢....。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