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一上午九點半,新竹開會。


下禮拜二上午十點,新竹開會;下午三點,內湖開會。


禮拜三可能直接飛上海,預計禮拜六回來後,下下禮拜再飛華南。


中間空的下禮拜則是繼續我台灣跑透透的拜會行程。


故,光輝十月,應該很難在辦公室看到我。


 


本來,行程真的沒有排成這麼偶像式的!


都因今天一早,我們家老大昨天的酒疹都還沒退,就接到日本的部長直接來電。


電源交期失控,除了把我跟老大燒到遍體鱗傷外,火苗也延燒到成為日本開會的箭靶,亂箭狂射。


結果,昨天交卷的出差計畫,邊跟我討論邊批改。


改得紅通通的考卷,要我重謄後,下午總經理上班,老大馬上去報告。


當場敲定上述的行程。


一直試圖混沌的腦袋,非清醒面對不可!


 


今天,我被告白了耶。


在跟同事談話的時候,一個訊息默默地:「如果不嫌棄的話,之後就由我照顧你吧。」


不知道怎麼回答,只好繼續裝傻嘻哈。


剛決定分手一個禮拜....,我想暫時沉澱的說...。


大家對我,真的都很直接吼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