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是中國的國慶長假,


但,我的廠商百分之八十都是大陸工廠生產、出貨,


就算台北業務上班,可是交期問不到、調不了,就算我下單,單子也得到下周才能處理。


所以從禮拜一到開始,我的信非常有限,都是部門內,或是日本來的。


然後更多時間,我是在看網頁、看新聞,真的只差沒有打開風行網了!


這樣的日子,我還要再過三天耶!!


大陸怎能小覷,它的一個國慶假期,舉世界同慶了,我看。。。。


 


照片是8鍋的南瓜海鮮跟清膳牛肉。兩個230。


滷肉飯吃到飽,可是飯偏硬。


南瓜海鮮內的料只有小白菜、高麗菜、豆皮、小小貢丸、金針菇少許、幾片肉片、


小小丸、魚板一片、冬粉、一隻中蝦、四個小蛤蠣跟一蛋!


雖然不會吃不飽,可是這種料真的是......


害我第一次吃完又去舀了一球冰淇淋,因為我真的覺得太沒價值的一鍋!


而且說是南瓜湯,我一點南瓜味都沒喝到.....。


新開幕去試試,不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