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針即將逼近十,正在和職涯規劃這艱澀題目奮戰的同時,手機今天很燙地再次響起...


哥哥?!過了太久安逸生活, 一點都沒意識到之後會發生多麼刺激的事....


「妹~~~」有氣無力的哥,很明顯的是在睡著與醒的之間....


「怎樣?」一邊還在思索剛剛寶寶跟我講的重點,眼睛的視線沒有離開筆記。


「我車鑰匙忘記拔。」異常平靜,完全聽不出任何慌張、抱歉!


「蛤?!」火速丟了紙,眼睛瞪大,雖然被瞪的對象瞧不見!


就這樣,晚上十點,我與爸爸,飛車去尋找那台被哥哥遺忘,甚至可能已成失蹤人口的孩子....。


而車主,人已在南下的遊覽車上,天曉得他是幾點上車,幾點開始沒拔鑰匙的....。


一路上,我載著爸爸,一直在思考這考驗著人性的問題。


在與不在,一翻兩瞪眼的問題,結果會是那個?


還好,夜色掩護了它。


當我與爸爸前去時,那串鑰匙還隱身在隔壁車的安全帽下....。


我與爸爸心臟的強度是這樣練出來的,我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