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,我從來沒想過的組合!


但,意外地還不錯吃!〈笑〉


上個禮拜?!飲食習慣偏中式的哥哥,點了隔天的早餐─我每朝賴以維生的土司。


「妹!我要夾荷包蛋!」興高采烈。


「不會煎啦!」斜眼。


「那你都夾什麼?!果醬喔?」


「恩!」本人向來走能簡即簡路線!←須自己動手時!


「那你果醬是什麼?草莓喔?!那我要塗草莓醬之後夾蛋!」情緒異常高漲!


「這是啥?!」正面瞪大眼。


「這樣超好吃的耶!不過你果醬不要塗兩面喔!會甜死!」


就這樣,隔天早上的到來....。


本想勞煩爸爸煎蛋的,但!想著爸爸一定會藉此再唸上我兩句....。


心一狠,火一開,油一倒,跟你拼啦!!!


我想我可能有些些的隔代遺傳!〈笑〉


走公平路線的本人,不免俗的也將自己的早餐規格比照哥哥辦理。


感覺兩個加在一起後,原有的缺點都相互協調般的微妙。


蛋,不感覺油膩;草莓醬,也沒有單吃那麼甜了...。


如果哥哥繼續這樣點下去,我想終有一天我會成為煎荷包蛋達人!


 


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幾樣不吃的,這我完全可以理解!


不過長大了,上述的數量有漸趨減少之趨勢。


甚至,必要的情況下,我是會吃的!!


不過,大人說的「苦瓜不苦」,這論點我至今無法認同!不苦的苦瓜,絕對是一句騙小孩的話!


而負責幫哥哥買早餐麵包時,『這小子,〝絕得〞比我難養千倍!!!!!』


天曉得他怎麼從軍旅生活中存活下來?!?!


1.「妹,你不知道我不吃玉米嗎?」


玉米濃湯是我的愛耶!媽媽經常煮給我喝的時候,你一句話都沒說過不是嗎?!〈瞄〉


2.「妹,你不知道我不吃核桃嗎?」


那家全麥土司就是有加核桃啊?!阿不然,你自己挑掉好啦!〈攤〉


3.「妹,你不知道我不吃葡萄乾嗎?」


麵包店的介紹上就說裡面夾奶酥啊!誰知道它還塞了葡萄乾進去...〈攤〉


4.「妹,你不知道我不喜歡芋頭嗎?!」


我只知道你不喜歡巧克力.......。


「哪有!我喜歡好不好!」理直氣壯。


騙人騙人騙人!〈叉腰〉芋頭vs巧克力的這種時候,才裝出熱愛巧克力的模樣!


end.「妹!你都不了解我!」無辜。


「你乾脆列清單給我好了!」無奈。


再沒看到清單前,請你不要比皮皮還挑食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