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兩隻狗的生計問題,花花草草,要是枯了,看我怎麼辦....。〈苦笑〉


皮皮不愛吃飼料,相較於狗,我覺得牠過著人的生活。


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,雖然絕大部分是我們造成的....。


吃不下的燒仙草、哥哥吃到近乎瘋狂境界的蘋果、新鮮度不佳但皮皮意外不挑剔的荔枝...ETC。


除此之外,皮皮每天的正餐是爸爸在打點。


為了愛吃飯的皮,就算當天不吃飯,爸爸也絕對會為了皮煮上一鍋飯!


看在我與媽媽眼裡,這是個不可思議;但對爸爸而言,這卻是理所當然。


但!老爸不在家,本人不下廚,除了飼料,抱歉,還是飼料!


這宣言,讓爸爸說話了。


「你去買便當時,幫皮皮多買一碗飯啊!澆上肉湯牠就會吃啦!」


「那個花生湯,你每天開給皮皮喝一罐!」


「還有!這個餅!也拿給皮皮吃!」


我想,要是爸回來發現皮瘦了,那我就有得瞧了!〈苦笑〉


這隻是吃;還有另一隻更難纏!攸關另一人生大事,「拉」。


皮皮從小被媽媽訓練,會在固定地方如廁;但,另一隻可沒那麼簡單。


非得上頂樓解放的牠,還經常不讓我帶上樓!


脾氣一來就對人齜牙列嘴地,經常性處於嚴禁讓人靠近牠半步的狀態。


其實我有差嗎?!不上廁所,憋死的是你,也不是我。


但,媽媽的心肝寶貝有個三長兩短的,同樣也夠我好看的。


明天下午跟晚上都要出門,我甚至還在思索中途跑回家的可能性。


三天!我與兩隻狗的六眼相對日子來臨。


雖然我想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牠們會希望跟爸媽一組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