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事情處理完後,媽媽說想去看看新的椅子。

媽媽獨鍾藤椅,可是家中的那套至少已經超過十五年,

漆也斑剝,藤條也斷,的確也該讓它功成身退。

結果,藤具店,我唯一看上的只有一款走歐風沙發式設計的藤沙發。

是用寬的藤條,編織而成格子紋路;椅背較低,可是椅子的深度較深。

我喜歡完全不要布墊,就放著抱枕,讓自己可以縮在椅子裡的慵懶。

結果,那款擺在店的最後,價格也是高人一等。

媽媽一直要我要再去晃個兩圈,看看還有沒有喜歡其它比較平價款式。

凹不過我的堅持,媽媽還是定了它。

三+二+一的組合,還有一個長桌跟茶几,整套讓客廳滿滿滿。

家

昨晚,我就出門去找桌巾跟面紙套等。

買衣服時,我都是從第一件翻到最後一件,說真的要找甚麼款式,沒有。全憑感覺的購物。

結果,昨天在選面紙盒的時候也是。

每個都看,可是一點思緒都沒。

美豔老闆娘看我一個一個都拿出來翻的時候,已經傻眼,等我終於全部翻過癮後,她才開口。

先是問了我要找甚麼,之後開始問家具的色系,我喜歡蕾絲的?還是喜歡奢華風的?

因為會依照上述的需求,找的方向完全不同。

結果,後來跟老闆娘聊開,她才笑說,她剛看我猛翻,她都快瘋了!想說我是怎樣?

因為買衣服,可以今天走夜店風,明天穿運動路線;

可是家飾不一樣,不可以為了一個配件全部換掉。所以都只能先鎖定一個範圍後,去找。

20100613004.JPG

都是花的,我不喜歡;小熊動作跟長相太醜的,我也不要。

差點沒把老闆娘搞瘋前,終於看到這。

白色跟香檳色的花,是我喜歡的顏色;看起來呆呆的熊熊穿著漂亮蝴蝶結衣服!

我要這個!!

20100613002.JPG

腳踏墊,一般我看到的都是上面毛毛的。可是這個不是,它是完全平面的。

而且看說明圖,它是放在國外那種獨棟房子的大門口。

雖然我喜歡這系列的畫風,可是完全不知我可以放哪,本想斷念。

老闆娘才跟我說,這超吸水的,所以客人都放浴室門口!

我最無法抗拒的圖案,就是是城堡,或是歐式建築的圖!

現在就把它放在我的房門口,看到心情就大好!

20100613003.JPG 

一次買了兩款,本想可以更換用,可是太愛欄杆,已經先用掉。

這是買來放在浴室門口的!

畫風完全不同,可是這也超可愛的!

 

沒自己打理過這些,真的一開始沒有頭緒。

如果全憑感覺來買東西的話,到最後只怕會淪落到一個四不像的詭譎。

老闆娘是講話很直接的那種大辣辣的女生,不知道的人會覺得她怎麼對客人這樣說話。

可是,還好因為她經驗豐富,才讓我把客廳給搞定!

我自己特殊的喜好就讓我在腳踏墊上作文章!〈笑〉

我想之後我會得到一種病〝腳踏墊收藏癖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