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出去玩;哥哥有婚禮要拍。


為了不讓兩隻狗在無人管束下,造成鄰居的困擾,我得顧家。


 


其實,我挺享受這樣的生活。


一個人,沒有人管我。


安安靜靜地,我可以安排我要幹麻。


雖然長久下來,可能會有飲食失調的可能性。〈笑〉


 


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後,開始將觸角伸往陽台、廚房、廁所。


垃圾都打包、洗陽台、給陽台的花花草草澆水、廚房的碗盤洗一洗、廁所東刷刷西沖沖;


還把在睡懶覺的皮皮拉去洗了個香噴噴的澡。


皮皮討厭洗澡,可是牠脾氣太好,即便睡得好好的,也不會反抗地任我擺佈。


凶巴巴的黑皮就讓牠自生自滅吧!本小姐不敢昭惹牠!


 


忙活了一個上午,充實與汗水成正比:


總共洗了三次澡的人,幫自己煮了碗麵;洗了李子跟老爸買的鳳梨;早餐尚未喝完的鮮奶茶。


開始在客廳,邊睡午覺,邊看落後→逆轉→大領先→被大逆轉→慘敗的球賽.....


 


等著晚上第二場球賽的空檔。


把大包小包的垃圾拿下去;去樓上澆花;帶皮皮上去透透氣。


中午幫自己煮了烏龍麵;晚上就來個餛飩湯,甜點就是廠商送的葡式蛋達。


不過,老狗變不出新把戲;其實,我不喜歡吃自己煮的!〈笑〉


還好明天一樣有球賽陪我顧家;但我要開始思索我中晚餐要吃什麼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