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穎姐姐的婚宴是一月六日。


哥哥問我那天有沒有事的時候,我先愣了一下。


『哥~~~~我應該還沒紅到,行事曆可以排到三個月後吧!』〈笑〉


結果,倒是問我的人,昨天跟我說,他那天有case,不能去了,那我一個人還要去嗎?


『當然要!!!!』


火速且爽快的回答,讓哥哥嚇了一跳。


畢竟是要一個人下台中,還是小學五年級以來,未曾再見的久違。


但,為何要去的執意如此強烈呢?!我也不知道。


不過,雖然兒時短暫去過大里;出了火車站的東南西北,都是為難。


哥哥看清自己妹妹的斤兩,要我直接坐計程車去佳穎那。


那個......,台中有台灣大車隊嗎?!


哥哥隨後想想,訂婚是在十月七日,還是我要那天去?!


聽到此,我馬上想到了我十月的可怕行事曆。


『不行!哥哥!我那天要看演唱會!票都買了!』


不僅如此,除了首周可以算是快樂的忙碌外;剩下的三周,是我現在都還無法思索的刺激。


第二個禮拜要去考試,連考兩天外,還可以掰的,應該僅剩國文吧!〈笑〉


那天社工人流的血液,會像超級賽亞人般的爆發出來嗎?!


應該不會厚........。〈苦笑〉


第三個禮拜,痛苦地,我要連去世貿站個五天....。


假日兩天都要工作,〝能者多勞〞已經沒有辦法慰勞自己哀怨的心。


第四個禮拜,本人再度要拖著行李邁向桃園機場。


上班三個月,每個月都出差的人,我想全台灣應該也沒幾個吧.....。


 


十月初,SOGO和風節。


聽到說有手打蕎麥麵後,就直嚷著要去的自己。


亦同時,跳進了段數極高寶寶所設下的陷阱!〈笑〉


需去訪問師父寫新聞稿的她,成功地用食物誘來了個免費翻譯!〈笑〉


像拿到免死金牌般地,直嚷著要肆無忌憚,什麼都問的寶寶,


跟默默地擦著冷汗,等著繼續接招的柔。


我想在大家的多方磨練下,總有天,總有天,葵花寶典可以練得再出師一點吧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