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去吃不熟,甚至根本不認識人的喜酒!!


 


爸爸以前的下屬結婚,本來是媽媽要帶我去;


結果,柔媽媽臨時要加班,我只好代替老爸老媽去送紅包。


結果,想說在新莊這,坐公車約莫十五分鐘就好,就摸到十一點半才要出門;


又想到昨晚被媽媽千叮嚀萬交代,千萬不可以遲到。讓我只好選擇攔計程車。


結果結果結果!照片是十二點的時候,你說我嘔不嘔!!人哩人哩??


喜帖上的準時開席是寫心酸的喔?!


而且,我想沒有人比我跟新人還不熟了!


拿著喜帖反覆研究新人的姓名,終於走到疑似的會場。


對著整個就像新郎的人:「請問這是萬壽廳嗎?」


新郎:「ㄟ?!不是耶....。」


結果看到我手上的喜帖,他馬上改口:「對對對!是這裡沒錯!」


挖哩哩,新人好歹也要知道自己在哪一間請客吧?!〈昏〉


我就這樣從十一點四十五分,苦苦的等到一點,我終於吃到第一口菜!


可惜新娘不是我認識的,不然我應該會衝到新娘室去偷吃新娘的食物!


一個人一直盯著會場發呆,是件多可怕的事情。


這樣的執著,在每道菜都很糟的時候,發揮得更淋漓盡致。


為了等最後一道的雞湯,我一直逼我自己在那邊像個洋娃娃般的端坐。


結果就是連喝三碗,讓我後來選擇在下午三點的時候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回家。


NO BUS!NO TAXI!BY MY FOOT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