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米粉,85元。


湯頭不錯,料也多。


在中和的連勝街跟景平路交叉口附近。


不過其招牌好像是鹹湯圓!下次去試試。


 


自己騎車去看醫生,快多了!


七點半看完醫生,快八點我已經在離家不遠的地方。


結果,經過某家貼著打折出清告示的店家,


不去看一下太對不起自己。


結果,我整間店都翻遍,沒有尬意的就閃了。


但,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?


NO!


在那家店隔壁的店家櫥窗內,我看到它~~~~~~~~~~!



有沒有很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喜歡的是上面那個小包包!


之後我不是要走健美路線嗎?那個剛好可以讓我帶去運動用!


結果,店員跟我說,兩個不零售1980元。


說真的不貴,可是長大後,我就不太會買我用不到的東西。


下面那個也很可愛,可是同樣尺寸的行李箱,我有個更好用的;


這個還是布料的,不防水,我也很難想像它被拿來摔來摔去的景象,它又大過登機箱.....。


我就這樣蹲在店裡,一直盯著這兩個包包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為其它,只是我要思索出來用途!


最後,我妥協了。直接拿出卡給店員,卻還是一臉苦瓜。


店員也笑了,因為我最終還是想不出來我要拿大行李箱怎麼辦!


 


★如果有人喜歡大行李箱,請內洽!!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