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一個簡單的free sample invoice,就作得讓我同事們天翻地覆。


讓我同事都忍不住開口....,喬安娜,你來亂的吼?!


昨天,我跟她的點滴,我同事們都看在眼裡。


更甚,我教她的過程,我同事們也都聽在耳裡。


為什麼她可以學成這樣,所有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
而且,已經明顯消化不良的人,還想再吃更多的量.....。


我同事們雖然都沒有明講,可是都衡量於心。


skype的對話框中,我說了,她昨天的表現,我不是生氣,是很深的自我反省。


 


今天,一個簡單的海運 invoice。


她大小姐從五點弄到九點。


做完了嗎!?


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錯的實在太多,看著,我說了,我明天再研究,我頭好痛,今天就先到這邊吧。


跟已經先回到家的課長說這結果。


也看不下去的課長說,明天她會跟她談談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。


本來是來分擔我工作的人,卻明顯增加我的負擔。


 


Karen:不妙,ivy的臉變色了。


Moka:可以想像,是這樣吧?


Karen:不是,已經是黑色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