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先生的新產品。


之前的雙層芝麻波提沒了,換成這抹茶波提!


我個人跟媽媽都不甚愛紅豆,兩個都沒有紅豆!〈笑〉


一早起來,味覺不甚靈敏的情形下,我覺得很好吃!〈笑〉


扣除掉外面那層蜜糖會讓我急著想找水喝外。


 


新莊跟三重交界處,繼IKEA後,獨棟家樂福也成了其鄰居。


颱風天,放假天,永遠水洩不通的人潮與車潮!


要不是哥哥載我,那邊的道路實在讓我敬謝不敏。


但,IKEA的薯條跟肉丸很好吃喔!


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傢伙,去哪只為了吃!〈笑〉


有空去那看看難得的北縣夜景吧!意外地還挺不錯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