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時候看電影,會看到睡著。不一定是難看,可是就會....


像阿凡達,我就在交配那段睡著,完全沒看到那神奇的交配鏡頭!


尤其是要我坐很久的片,除了會坐到不舒服,動來動去外,都會有我自己的中場小憩時間。


但,這部片,真讓我從頭到尾,沒有睡著、沒有亂動,聚精會神地看完每個片段,包含製作名單!


 


霧社事件、莫那魯道,在此之前,對我來說就是個歷史課本中有出現過的考題。


說真的,沒有甚麼特殊情緒於其中。


出草跟黥面,也是我所知道原住民的傳統,但那有其中的含意,我也陌生。


但,一個好電影,會自然地讓你想要去了解更多關於那個故事。


真的要去看一看,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故事!你會很有感覺。


而且,讓我更感動的是,真的極大多數的人,都等著所有製作名單跑完,才要離開。


對於電影的尊重,這是哥哥教我的。


第一次我可以無須面對空蕩戲院跟等著清場工作人員的壓力下,看完製作名單!!


當大家要起身離開的時候,戲院請我們先等一下,有神秘嘉賓來,希望跟我們說說話!


結果是田中千繪跟安藤政信,據說安藤先生剛下飛機就趕過來!


超酷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剛好在看完之後,仇日情結有點上升,看到兩位日籍藝人的誠懇....!來這招!(笑)


\



金園排骨麵。110。


我下次要點飯啦!飯看起來比麵好吃!!


不過,排骨炸到好脆,老闆~~~~教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