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仚說,我希望你這故事不會繼續寫下去。


我笑說,很難!而且,我想發展成『喬安娜 VS 摩卡 』大戰系列會更有趣!〈笑〉


仚:摩卡很兇喔?!


柔:很兇!〈斬釘截鐵〉〈笑〉


 


今天一早,早會結束後,親愛的摩卡課長就把我叫出去,問我昨天的始末。


說出我滿肚子的苦楚後,摩卡要我把INVOICE都先作起來,再給喬小姐練習。


避免因為喬小姐的關係而害得所有的貨出不了國門。


但,這決定也不先跟喬小姐說;畢竟適當的壓力是必須的。


然後,我放棄的教學生涯,摩卡要親自上陣!


因此!一早,我就以火燒屁股的速度,趕昨天喬小姐寫了五個鐘頭還滿江紅的INCOICE....


途中,實在太閒的喬小姐還突然跑過來...要問我要交代她做什麼...


還好我反應快,火速將檔案縮小;摩卡後來笑說,她那時也嚇了一跳,結果我動作超快!


所以,午休結束,我們已經將所有海空的INVOICE都傳出去後,摩卡開始拉椅子去喬小姐旁坐鎮。


 


這中間還有個插曲。就是喬小姐今天早上又給我出包......


因為她太閒了,可是我又在忙著幫她擦屁股。


就先將昨天出的FEDEX的INVOICE給她,要她上網站去幫我列印報單下來。


請注意!這個她前一天已經有了一次實戰經驗囉!!!


結果就在我忙完該忙的東西後,去看她印給我的報單。


一次深呼吸後,「喬安娜,你過來一下。」


「你做給我看,你怎麼去找報單的?」


我要她用提單號碼去找:她大小姐給我用報關日期找....


我要她用預覽列印的方式;她給我直接在畫面按右鍵,印了還有網頁頭的報單給我.....


已經異常安靜的辦公室,那段時間更是只聽得到我在跟她〝說話〞的聲音。


 


上午十一點許,已經忙完的我,看到她還在東摸西摸,問了一句,喬安娜,你海運做好了嗎?


因為這句話,中午不管誰說什麼,都不肯離開位置的專注。


連午餐都沒吃;不知道重複確認第幾次的,有對了嗎?


沒有!〈甜笑〉


直接先將所有金額相加,還是錯的...。殘念的結果,第一時間丟了SKYPE給MOKA跟KAREN。


就見摩卡在我旁邊,一邊拿著我做的跟喬小姐的,像是老師在改考卷的皺眉。


 


摩卡教回來後,馬上說,她完全可以理解我了。


還笑著要KAREN也要親身體驗!


Karen笑說,我看ivy在教的時候就知道了


Moka:nononono,真的要親自去教,你才可以理解!


Karen:現在我再去教,她心會更受傷吧。


Moka:當然不是再教invoice啊!不過現在再教別的...她應該也不能吸收吧。


Karen:對啊!你沒看她,已經完全都不敢說話了。


沒錯!!!


記得我說過她很多話嗎?!


沒有!!!從早上出包被我叫過來、摩卡教完回來,直到下班,我沒有聽到她自己開過口!〈笑〉


更甚,整個下午,Karen問了她兩次,你現在在作什麼?


她都回說她在重新整理筆記。


整理了一整個下午的筆記,不知道是怎樣的葵花秘笈?!〈笑〉


 


下禮拜三,我們要出的貨多到可怕,我不知道喬小姐會不會整天連茶水都不喝了.....


 


今天晚上,喬小姐回家後。


我另一個同事H突然問我,IVY,你幾月來的?六月嗎?


沒有喔!我四月就來啦!


H:喔~~~喬安娜說她覺得你很厲害。


怎麼,之前一直在問我頭銜是什麼的人,受到打擊了嗎?!〈哼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