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活著,都有階段。


從最小的時候,媽媽去哪裡都要粘著;爸爸一回家就要抱抱;


大了點,到了以朋友為天,假日跟同儕一起,才是王道;


再大了些,或許開始青澀的戀情,開始成了兩人小小世界。


現在,有機會看著媽媽跟阿姨們、舅舅,兄弟姊妹相互聊著童年,


彼此記憶有出入時,相互鬥嘴、爭辯、佐證的畫面。


人生,還有什麼所求呢?!


 


今天跟姐說,如果婆還在就好了....


如果我交了男朋友,我最想帶男友去給婆婆跟公公看了。


多想跟婆婆聊感情這塊...


「你那時候太小了啦!」姐姐笑。


「婆婆是時代新女性喔!婆那時候就跟我說,沒有找到好的,就不要嫁!!」


「不過,沒關係,因為婆跟我講了,所以我跟你講,也是一樣!


以後的對象要經過姐鑑定過後才可以!」



砂鍋魚頭。900。


水煮牛肉???


只知道是黃牛肉,很嫩。


豆干炒肉絲??


這道好吃~~~~~!


干煸四季豆。


梅干扣肉。


五更腸旺吧。


家園小館。


羅斯福路二段跟杭州南路交叉口處。


哥哥帶我去的格子趣。


台電大樓站附近。


看我逛得起勁,哥哥在旁無奈地說:「是誰說沒什麼好逛的啊?!」


超可愛的啦~~~~~~~~~~~~~~~~~~~~~!!


才89元喔!!!


「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鴨鴨啦?!」看我愛不釋手模樣,整個疑惑的老哥。


「現在?!誰叫它實在太可愛了嘛!!


 


還買了瓶Bath & Body works的身體乳液,蘋果香!360*85折。


菲律賓的起士球零食,25元。


格子趣,真好逛!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