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要從昨天晚上說起....


一直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電腦們,還是很努力的作著我壓榨它們要作的工作....


正當,我打完一封mail正打算要寄出去的時候,


電腦螢幕突然像是停電般,整個被黑暗吞噬..


一陣錯愕的我,突然看到數縷白煙在一聲疑似爆炸聲之後,緩緩地從螢幕裡飄出來...。


完全傻眼的我,經過電腦大師陳大師的隔空推算後,得到了「燒壞了」的答案...。


不幸中的大幸是,還好它沒有起火燃燒,不然我現在應該在加護病房躺著..


不幸中的大幸是,還好燒掉的不是我賴以維生的主機,不然我現在應該還處於創傷症候群,久久無法自拔。


不幸中的大幸是,可以藉此機緣,換掉佔據我書桌一大角的龐然大物,還不用自己出錢。


不幸中的大幸是,即使哥哥不在,我媽還是神奇的透過關係,以飛快的速度幫我裝好新的!


所以在消失於網路世界的半天之後,我又復活了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