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濃湯-45。


田園培根凱薩沙拉。?


焗牛肉醬千層麵。160?!


海鮮xx千層麵。160?!



提拉米蘇。70。


 


喝完湯、吃完麵,我已經飽了。


沙拉、甜點,都各試了一口味道,停-------。


不滿我完全不動筷,卻又無可奈何的兩人.....。


淑:什麼時候我們兩個的角色對換過來了?!


 


義麵坊,中山店。


不太會有地雷的安全跟平價!


熱梅茶。90。


很濃!


淑的,鐵觀音奶茶。


被我們笑說,你是老人喔?!


意外地,還不錯啦~~


春水堂。


 


這陣子一直想買飽和色的指甲油!


剛好!


買了一黑一紅,笑說,我要挑戰公司的極限!


試顏色時,我的左手每隻指頭顏色都不同!


相較於單一色,五顏六色,我更愛!


ally笑說,你要走龐克風喔?!真不是你的風格!


會嗎?!我想很久了呢!〈笑〉


不過,自己的風格不就是我自己創造的嗎?!我說了算!〈笑〉


下禮拜,先用黑色闖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