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過敏的人,對於味道有種特殊的愛恨情仇。〈笑〉


國中級任導師愛香水百合,退休那日,家長人手一束的花海可觀,香味更駭人。


負責將花抱回辦公室的我,第一次知道我不能聞這味道。


沿路上的噴嚏聲,跟花香一樣,綿延不絕。〈笑〉


再升二年級,時髦的英文老師頓時再成惡夢。


雖然不知道老師到底有幾罐香水,但我知道,每天我都頭痛。〈笑〉


同樣的特徵都是濃郁!


譁眾取寵的味道,苦手!


真以為一輩子跟『香』絕緣的我,在蠟燭的世界中,邂逅甜美香味。


香精蠟燭是好物,奢侈時的高級享受!


今天幫老爸去買送人禮物。


甜甜蘋果香的身體乳真的是打動我心!


跟慣用的玫瑰不同,但,一樣有治癒我心的功效。


聖誕老公公,您在哪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