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骨湯飯。170。



海鮮煎餅。170。


韓國村。復興北路231巷10號1樓。2718-1117


好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


 


臨時被放鴿子的我跟仚;人生地不熟的南京東路商圈...


邊走邊看,邊走邊問....


柔:仚,你要吃什麼?給你選!


仚:我都可以耶!


柔:不行!因為我不想選,所以你一定要選!


仚:這樣啊~~~~~


柔:這條呢?!我看不到,你看有什麼?


仚:有....溫州大渾沌....〈柔:不要!!〉還有..牛肉麵....〈柔:不要!!〉那...這條就沒啦!


柔:好,那繼續走!


說好讓仚決定的人,喜好強烈!〈笑〉虛偽的民主!


 


誤打誤撞的相遇!


小菜,聽說人愈多種類會愈多喔!


喜歡吃火鍋內的白蘿蔔;卻討厭菜埔的我,照片中醃蘿蔔是一口接一口~~~


粉絲、小黃瓜、豆芽菜不禁入味,還都香! 


常覺得豆干沒啥味道,不太愛吃,但這家的豆干也不賴!


 


我喜歡嘗鮮!


如果可以將韓劇上看到的,實現,那更棒!


牛骨湯!!!


很清!很甜!


宿醉的隔天喝,應該非常適合!


宿醉的隔隔天喝,應該還是可以讓五臟六腑稍有慰藉吧~~


 


很厚的海鮮煎餅!


吃得到剁得小小的蝦!也好吃~~~


 


下次我要去吃韓國烤肉!!


一大片一大片用剪刀剪的豪邁~~~~~



濃巧克力起士and栗子蛋黃。



熱巧克力牛奶*2。


整個吃太多~~~~~~~><


 


希望下次要烙人的時候,我也可以烙到人!〈笑〉


靜靜守護著我的你們。疏不知,你們的笑臉給了我,多大的勇氣!


「你喜歡他嗎?」


我會努力找到答案的!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