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。


 


爸爸很兇,


小時候告訴我,有人欺負我,就直接拿椅子從他頭上丟過去,有事爸爸負責。


爸爸很兇,


所有人沒有人不怕爸爸,除了我以外。


爸爸很溫柔,


兒時記憶的一塊,是我在客廳跳上跳下,追著餵我飯的是父親。


爸爸很溫柔,


沒有什麼時候拒絕過我的要求,無論我跟他要什麼。


 


從小到大天不怕地不怕的我;到現在依然驕縱任性的我,


是爸爸。


是爸爸對我毫無保留的愛,讓我可以如此。


是爸爸。


是爸爸對我百依百順的好,讓我可以如此。


 


而如今,這樣的父親,卻可能看不到他心目中小公主的臉。


看不到他摯愛的親人;看不到璀璨光明的世界;看不到自己英俊的外貌。


天啊,何已如此待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