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裡有火山爆發之類字眼的沙拉。


我喜歡!!


藍乳酪牛肉漢堡,牛肉超厚~~~~~~~


我對那四球冰淇淋比較有興趣!〈笑〉


ally真的很喜歡吃法士達....到哪都會點........


chilis....


牛肉串燒,可是有點鹹..


下次試試看雞肉的!!


鮮蝦雲吞撈麵!


不是公仔麵!!!不是公仔麵!!不是公仔麵!!!


而且是我口味淡嗎?!雲吞我也覺得鹹.......


下次我決定換家茶餐廳試試看口味!!


 


兩個女生跨年可以幹麻?!


真是想破我的腦袋了.........


最爛最爛就決定在家吃羊肉爐,看轉播!!


我覺得這應該是最溫暖的抉擇!!><


 


ALLY的男友說他覺得,我是穿著火辣,內心保守的女生;


ANGEL則是男生理想的女友類型。


可是如果是他,他會選擇約我,因為他覺得我比較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