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考完試,結果如何先不論,是說也無法論。


但,一切已成定局的事情結束後,整個人雖沒像洩了氣皮球般,但也相去不遠。


昨天,這學期唯一的一個報告也結束後,整個人更加地呈現出放假的癱軟。


今日,我一直期待看ms。〈笑〉


每每點閱ms的網頁後才發現今天根本非星期五。


『ㄟ,對后。』這是看著網頁過了一分鐘之後的反應。〈笑〉我大概重覆這動作有三次了!〈笑〉


明明是星期三,我卻當星期五在過。說起來會被大家揍,但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。


考試前懷著胸懷大志的人,頓時轉變成考完試症候群的一員。〈笑〉


誰叫我今天下午去了西門町;誰叫今日西門町一整個像是假日午後。


ㄟ,不寫文章我沒發現,今天西門町意外地一堆青少年呢!!


現在高中生下午都自行放假嗎?!還是其實那些青少年是假扮高中生的大學生?!〈笑〉


訓導主任實在不應該在訓導室呆坐,應該繞道西門町視察敵情一番才是。


訓導主任實在不須在台上口沫橫飛說一堆;撞球練一練,跟學生比個高下可能才更服人。


人在壓力下,雖然痛苦,但,不可否認,哪時的自己可說是文思泉湧。


太過安逸的日子下,一片空白的不只是生活也是腦袋。


一直把自己逼在臨界點上,雖然痛苦;雖然一直渴求逃離,但一直運轉下的產物是現不可求的。


誰會在長假的時候寫作業、打開課本?!←現在的我儼然已成了這樣的心情,真糟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