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整個下午,跟日本寫信像msn對談般,一來一往,毫無停歇。


以一敵三,我的忙碌可想而知。


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外,熱線同樣不斷!


有女友還約我看電影的業務,就這樣不小心地被我掛了三次電話!


真的不是故意,偏偏每次才剛接起他電話,日本電話就來~~~。


可憐到,我所有同事聽到他的名字都在笑!


不過,即便如此,聲音還是同樣毫無火氣的人,好樣!


雖然在知道我要休假一天時,還是油嘴滑舌地說,我是男伴遊耶!要休假怎麼可以不找我~~


【我要是你女朋友,我真的把你吊起來打!!】


 


為什麼!我會忙成這樣呢!


我可愛的料又出問題啦~~~~~~


 


電子相關產品,說真的,我一竅不通!


成品都不知道了;何況是還未組裝好的零件~~~


而且,我的廠商們都可以直接給料號,就幫我找到東西!給我樣品、幫我報價!


每個都可以完成我的各種不可能任務,對於那個SPEC我更是有看沒有懂過!


 


可是~~~昨天那事之後,我真的火了!


立志要開始看懂到底仕樣書是在寫什麼東西!


可是要學,要有老師可以問!


油腔男出場~~~~〈笑〉


明明就沒有跟人家買東西,每次有什麼不懂得,他總是我最好的窗口!


誰叫他說他什麼都懂!〈笑〉


誰叫他說有問題都可以問他!〈笑〉


單問單字不夠,他直接要我把我手上的SPEC給他,他一頁一頁跟我解釋!


費盡心思將廠商MARK弄掉,明明傳給他不完整的資料,


神奇的孩子馬上找到完整版,料號還完全無誤!


一個上午,油腔男真的超仔細地翻譯兼講師,把仕樣書的精隨講給我懂!


重要的地方是什麼?哪些是所有廠商抄來抄去的廢話?這個老師,真的很好!


雖然席間還是猛跟我要電話,約我看電影!〈笑〉


最後的最後,他才跟我說,他只做到下個禮拜!


之後的工作還沒找,之後再看!


「這樣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了嗎?」


「DA ME!」〈笑〉


「這是~~~不行的意思?!」


「這單字可以學起來,你應該常會用到!」〈笑〉


 


一點一滴,我在學!


學習的過程,或許不輕鬆;可是,收穫之後的喜悅,卻無可取代!


而我有很多很棒的老師!


整個上午在學;整個下午我在跟出事廠商開會。


腦子都是LED的人,


明明要說,「梨子,我不能吃」都變成「LED,我不能吃!」


全部門的人笑翻的功臣.......IT’S ME..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