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A。白+金的運動鞋。


除此之外,我還買了一件灰色棉質長褲+白色風衣布料的短褲。


S號洋蔥,GO!


 


今天早上,頭重腳輕。
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睡不夠,還是真的感冒了。


可是頭在發熱,身體卻覺得寒冷。


只好豁出去,放著一堆事情沒做,就請假回家。


吃完午餐,除了下午接了一通公司電話之外,我就這樣昏昏沉沉地睡到媽媽回家。


剛剛去看醫生,才一看我的喉嚨,


醫生馬上說:「這次很嚴重喔!」


說了病名,聽起來的確是有點可怕的感覺。


醫生:「你太累了!這個病不是感冒,是因為太累而引起的!」


現在我桌上就放著西藥跟中藥;


還有山先生一聽到我感冒,要媽媽帶給我的維他命....。


IVY是甚麼組成的?一顆顆大小顏色不一的藥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