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.現在有舉手障礙......。


覺得我最近身體太差,我又一直囔囔著要減肥不吃東西。


為了達到替我健身+減肥的目的,蔚先生直接訂了兩個鐘頭的羽球課!


雖然我沒問,可是我想他之前搞不好是校隊之類出身...。


今天狂練我的發球,下次說要訓練反手拍!


害我忍不住跟他說,你現在不是要訓練國手耶!如果我兩隻手粗細不一樣,你就完了!


而且他都不太需要跑,球似乎都可以在他四周輕鬆解決;


不像我整場跑來跑去外,還數度都快在那表演劈腿。


結果,結束後去換洗出來,我就苦著張臉說:我手舉不起來了.....。


因為脫衣有嚴重障礙,明天我想應該是災情最嚴重的時候....害ㄚ!


不過,好久沒這麼劇烈的運動,我今天的汗真的是用流的!


真希望明天體重機的指針方向會讓我滿意!



嘿嘿嘿嘿嘿!新貨入荷!


這是澎澎裙!


如果要約會、吃飯,可以單穿;


如果要很高調的上班,可以加牛仔褲,鐵定當場成為所有OL眼中的火苗!〈笑〉


如果冬天,可以加件黑色內搭,這樣可能會有低調一點點。


因為它實在太萬用了,雖然價格可以讓我買兩件。。。。給我包起來!


我另外有買了件黑色跟灰色可以兩面穿的披肩,也可以當圍巾!!上班很實穿!


V_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