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十點多買好早餐跟報紙,正要開始我的快樂星期六。。。。。


「妹妹~~~下禮拜幫媽媽去喝喜酒,好不好?」媽媽探頭進我房間問。


「我可能又要出差喔!」


「那!!!!!!!!!!!!!!!這禮拜你幫媽媽去!下禮拜我叫哥哥去!」


結果就在十點半,告訴我十一點得出門,中午十二點我得到達新店!


我雖然化妝只需要10分鐘,但,小的要洗澡,要吹頭髮,要選衣服....至少都需1個鐘頭整裝!


結果,趕趕趕,天外下雨又逢選舉前夕的周末,光大漢橋,就讓我塞了四十分鐘.......。


趕公車,換計程車,到達會場都已經快一點,第一道菜都上完了....。


各個長輩過來,不忘問說我是誰?


知道我媽媽是誰後,伯伯們笑:「你媽媽生得出這樣標緻的女兒喔?那我以後要對她尊敬點!」


阿姨:「她爸爸可是大帥哥耶!兩人的優點結合體!」


 


吃完喜酒,離我看醫生的時間還有約莫兩個鐘頭,我想去找仚!


可是要怎從新店家樂福,走回我熟悉的外婆家附近,我不會。


趁著手機最後的電力,火速跟仚確認路線跟住址,冒著雨,我開始冒險!


原來~~~~~中興路、寶橋路、北新路是這樣連的啊!〈笑〉


仚家的牆是墨綠色的,迪士尼公主的拼圖是她的愛。


如果來我家突擊檢查,一進門應該都是滿床散落的衣服;


不過仚家超乾淨的耶!〈笑〉


果然是專業主婦級的好孩子!


一聊就忘記時間,趕五點報到的人,在四點三十分衝下樓欄計程車。


 


「司機先生,不好意思!請問五點可以到中和景平路嗎?」我問。


「你要趕錄影喔?」年近四十左右的司機叔叔問,頭沒回,眼睛透過後視鏡看我而已。


「蛤?我要趕看醫生!」


「哈哈!你看起來好像明星,我以為你要趕錄影哩!」說畢,還是在從後視鏡跟我示意一下。


「您過獎了!!」


結果,司機先生真的展現他驚人的抄車技巧,在四線道火速游移著!


順利幫我趕上看醫生時間,謝謝你!!


 


回程,另外一個司機則是跟我聊到因為選擇,今天到處都在塞車。


最後聊到如果我出來選,他這票一定投我,不用便當、不用摸彩、不用旅遊,他是我的鐵票。


甚至,因為擔心被人砸車,他不敢插旗幟,來賺額外收入;


如果對象是我,他也無條件幫我插旗幟幫我宣傳。


「ㄚ,你甚麼時候要出來選?」


「哈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