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的身體,沒有那種休息跟多喝水,感冒就會自然痊癒的神奇能力。


對抗了數天下來,仍是不得不投降。


不到兩天,我將一大包衛生紙用完,


就見我的鼻子快跟腮紅一樣紅...


粗糙的衛生紙也讓我的鼻子,傷痕累累....


笑說,我現在不宜見客!!


有打電話約的,我都延到下週去;直接衝來的,笑著,還好啊!還是挺的!


 


每次,朋友問我,要從日本幫我買什麼東西嗎?!


我都想不到自己缺什麼,總是說不用!


現在我知道了!!!!


「我要超軟衛生紙!!!!!!!!!」


麻煩大家了!!!!〈鞠躬〉


 


知道台灣哪裡有賣的,也請跟我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