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爸媽哥聽到有人這樣形容我時,他們的反應會是什麼?!〈笑〉


至少,本人從來沒有意圖要奪取兒時的乖寶寶獎章就是。〈笑〉


好寶寶是什麼?


當我聽到這名詞,腦海中出現的畫面是民國初年那種綁著兩根辮子,手拿本原文書,


穿著長及腳踝長裙的女子。


再現代一點,除了服裝有異外,我想是連我都不會前去交談的類型。


說話輕聲細語;功課永遠前三;社團活動應跟文藝相關;


打死看不到過於暴露的裝扮,也絕對看不到跟大家打鬧嬉笑的畫面,


永遠安安靜靜乖乖站著的,是我的印象。


而,我=好寶寶?!〈笑〉


從國中開始,已在違規邊緣徘迴的人;


高中更是變本加厲,每天用慘白笑容只為騙到一張中午外出假單。


對於我這個哭笑不得的疑問,Ally倒是說我的確很乖。


從哪邊看的?!〈笑〉


不去夜店;不抽菸?還有門禁這件事?〈笑〉


菸跟酒一樣,試過後,一樣不明白大家喜歡它們的樂趣所在,所以放棄。


沒事,我還真沒想要讓自己嗆到and要喝下可以跟藥媲美的東西。


不過,喜歡它們的人,我同樣尊重。


每個人有選擇自己喜好的權利,自己負責的人生,自己走。


門禁這件事,倒是連我自己都有些微詞。


有人的門禁是年紀愈大愈遞減的嗎?!〈苦笑〉


上次的晚歸,先打來的還是哥哥。〈笑〉


男生跟女生的不同,再次出現 !


我家哥哥有門禁這回事嗎?!〈笑〉


不過,就算沒有門禁,愛好睡眠的人,盡可能不剝奪跟周公相見的時間一事同樣重要。〈笑〉


去不去夜店,同樣是個人喜好問題,不是?


偏好安靜的人,除了演唱會外,過於讓耳朵刺激的地方,還是敬謝不敏。


而且,我也沒興趣將自己的臉塗上厚到可以作麵糰的粉,夜店還是遠觀即可。


不過以上這些都與我相反的人就是壞寶寶嗎?〈笑〉


只要不違法,順著自己喜好生活,才是重點。


一直以來活在爸媽給我的自由下,我始終這麼覺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