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站的威秀。


禮拜六,早上十點多。地下停車場就幾乎客滿!整個生意很好樣。


 


人類情緒中,最可怕的是甚麼?


不是歇斯底里的嘶吼。


不是狂亂激昂的憤怒。


而是冷然的平靜。


沒有情緒,沒有表情,沒有溫度,沒有喜怒哀樂。


活著也等於死了,因為靈魂已然凍結,在心死時的那瞬間起。


 


而這故事就是從這樣一個沒有溫度的聲音開始。


說話者,是一個失去女兒的單親媽媽;也同時是殺害女兒之兇手的老師。


 


失序。


不就是人類社會最可怕的毀滅?


這是部看了會讓人心情不好的片,但食慾尚不會受到影響。


南京東路,21世紀。


哥哥點的烤雞腿,配的飯換成起士薯條,飲料換成大玉米濃湯,再加點芒果奶酪。


本人無法如此輕易被餵飽,我需要大量澱粉!

鬱金香燉飯。


看到這份量,我傻了。


我討厭大尺碼,可是我喜歡看到〝豐盛〞到用大食器裝的食物!那個小紙盤是啥?!?!


不過,燉飯的味道不賴;實心薯條,很好吃!


 


下下禮拜還有哈利波特,我要看!!!!!!!!!!!!!!!!!!!


雖然每看必失望,可是還是要看!


被制約的普羅大眾,盲從的行為之一。無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