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挫愈勇。


某天的奇摩上的新聞標題是這樣寫的。


我不會抽菸;也沒追過人,無法理解是否這樣;但,我對這比喻,感到有趣。


因為我就真的遇到一個愈挫愈勇的男子!〈苦笑〉


 


油腔男,第一次在這邊登場,是幾月的時候?!〈笑〉


六月?七月?


現在聽說是十一月~~~~


表明沒有要追我;只是交個朋友、想要個電話、有空可以去看個電影、吃個飯、逛個街!


交個朋友,不行嗎?!


理直氣壯的他;不擅跟人爭辯的我...。


 


如果,跟其他異性,或許保持著曖昧的關係;對他,我真的從未客氣過。


畢竟,可以讓我那麼反感的人,真的也不多了!


明知,我討厭他,還鍥而不捨的人,更少了!〈苦笑〉


 


堅不放棄的最後,他或許改變方針。


不再每次上線都關注著,我要不要跟他吃飯的話題。


早上上線跟我說早;要去客人那了,就跟我說他要出去了!


回來了,想到,也再跟我說一聲。


不吵吃飯的人,對我來說,好些。


只是交個朋友,不行嗎?我自己也這樣問著自己。


雖然,我想,出了社會後,男女之間更沒有純友誼吧!〈笑〉


那天,國中同學聚餐,男生笑說,x柔,你應該很多人追吧!看你那一直放電的眼睛!又在電子業!


我淡淡地笑著,不作回答。


明明什麼都沒做,大家都說我眼睛有電,要我怎麼辦呢?


把那些假借公事之名,詢問私人問題的業務都當作交朋友,是不是比較不會庸人自擾。


 


剛剛他說,明天我再想一個話題跟你聊!要讓你知道,我懂很多!早點睡吧!


上次跟我聊工作、聊電影;今天跟我聊音樂,我不知道下次他要說什麼。


出社會後,腦袋讓我欣賞的男生,只有三個。


前男友;一個已婚男;一個,因出貨miss讓一切未來性都毀了。


他,沒有在其中。


不過,我還是想為他的堅持,感到佩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