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實在不想在過著每天丟便當的日子,


上個禮拜,我請媽媽幫我的便當減量再減量!


 


本來的份量,對媽媽來說,已經是有幫我調整過了;


但,每個中午,看到那一半的飯,都還不用吃,我就已經飽了。


忙,會讓我沒有食慾;更甚,對我來說,每個早上都像用飛的,明明才剛到公司,瞬間就到中午!


胃,也一樣!早餐可能都還在消化,怎麼還有空間放午餐....?


而且,飯後得站半個小時的鐵律,讓我的用餐時間,一直以來都壓縮在15分鐘,


如果打完鐘,再忙一下,吃飯時間可能連十分鐘都不到。


能吃多少?!


結果,媽媽昨晚就對我大發飆!


我知道媽媽是擔心我,可是就真的吃不下,我能怎麼辦?


被罵到,哭了出來;媽媽這才知道,原來我現在連睡眠都出了問題!


以前超級好養的女兒,好吃好睡,圓滾滾的;


現在,食量小到可憐外;晚上不是很難睡著,就是都一直夢到公事,不然就是四點就會驚醒。


摸著我的背,媽媽說我現在怎麼摸都是骨頭!


媽媽知道我很累,可是不知道我壓力大到這樣。


 


上個月加班過多,我自己都知道我的情緒管理出了很大問題。


平常或許還是可以笑笑的;可是一點一點的小事累積,我的脾氣就會爆發。


這個月,我幾乎天天都排飯局;沒有,我也找藉口先閃。


雖然都會被moka跟karen說,ivy你會不會太忙了?現在還是平日耶!你每天都很早走喔!


可是,我自己知道,極限已經到。


如果,我還不想那麼快離開這,我的腦,需要放鬆。


 


我昨天跟媽說,我有試探性提過我想離職。


Karen直接跟我說,你是想看我自殺嗎?!現在只有你可以幫我了!


moka更是直接說,誰准你可以離職的?!


媽媽說,人,有時候要自私點!自己的身體才重要!要你留,除非再幫你請個助理。


今天,媽媽也繼續問,要不要離職,去阿姨那邊走走。


 


放空兩字,有時候,也是個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