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真的很不愛上班耶!!」


每天都像被爸爸硬是牽去上課的小朋友,


扮演著爸爸腳色的男友,皺眉著回頭看被他牽著,卻還是硬是走很慢的我,滿臉無奈。


就像爸爸跟小朋友的角力不會停息般,每天早上,「拒絕上班的ivy」持續熱映。


可是老天爺卻連期盼的颱風假都不送我.......


 


南瓜水餃*5+豬肉高麗菜水餃*5。


我以為南瓜水餃可能是不同顏色呢,結果是一樣,讓我超難分辨....屢猜屢錯......。


最近喜歡吃水餃~~~水餃水餃水餃水餃~~~


我後悔選酸辣湯,單純的魚丸湯可能都好一點!


長大後,喜歡單純一點的味道。


反璞歸真,mayb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