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今年五月初吧,有出一款祝福郵票!


剛好是用中式婚禮禮服款式等,很應景。


但是我去兩家郵局都沒有買到的時候,我也只好放棄!


結果之前去送喜帖的時候,我就直接在同學家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郵票。


結果因為我邊買邊在跟同學聊天,所以!!店員給我「天牛」的,我居然都沒發現!


請看右上角的圖.......can i say no????


可是因為買都買了,還是要用掉,就只好期待說郵戳蓋上去就看不到了!(催眠ing)


 


剛剛因為還缺三張郵票,我就趁買早餐的時候,再去尋寶!


結果!我們家對面的7-11的郵票,超美的啦!


締結良緣、步步高昇、金玉滿堂、福增貴子、吉祥納福、吉慶有餘、六合同春、七巧良緣、雙喜臨門!


這才對ㄚ!!!!!


我的天牛是怎樣啦!!(扭毛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