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7-11又出了小叮噹相關產品,可是原來的叮噹版風扇,沒有很吸引我。


直到追加浴衣版的,我才想要。


為了湊到點數,我還在7-11買了一包要價50元的鱈魚香絲(分量極少),


結果隔天在costco發現巨量包裝,卻只要250......。


當下就像一把刀直接正中紅心,但為了集到一個,那也是無可避免的支出.....地死命說服自己。


結果,昨天去換了!!!


雖然沒有換到靜香,可是第二志願的藍色大雄,也ok!


不過,風扇的聲音有點大;我今天開來測試的時候,風吹出來還有點塑膠的臭味.....


所以就被我暫時放在辦公桌旁邊當裝飾了。


 


帶著它上班,真的很招搖。


如果不想紅的話,還真不要嘗試的好。





我桌上超多杯子的。


偶而換換杯子,會讓心情也不一樣呢!


 


黑色是男友買給我,讓我裝咖啡的保溫杯。300ml。


有200ml,小一點的比較可愛,加上我喝的咖啡量也不多,容量上也比較適合,


但小的只有櫻桃紅跟粉紅色。只有300ml的有黑的。


我要黑的!!!!


 


中間那個是可拿來微波的杯子。


經過試驗,沒有爆裂,よかった!!


而且容量超大,吃完早餐的穀片後,就拿來泡無糖的茶包。


很適合有時候不好常拿著杯子去裝水的人。


 


左邊藍色的,是男友去年聖誕節部門聚餐抽到的獎品。


知道我喜歡星巴克,就直接拿來給我用。


我拿它來裝溫開水。


 


最近厲行減肥,要杜絕有糖分飲料,又怕只喝水無趣,所以常備三種飲料!


 


新人不能太囂張,所以如果換工作,短時間也不能擺那麼多杯子在桌上。


當太久的老人,突然要改當新人,還真的會有點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