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學姊妹聚會!


先是看到Maggie老大開台休旅車,就讓我嚇到!開車架勢超帥的啦!!


社工系女生真的不要惹!!


因為男生比率過少,每個女生都巾幗不讓鬚眉地!!


然後我們來到位於碧山巖上的101景觀咖啡。


在約這地點的時候,我還跟寶說,最近地震比較多,我們不要約101好不好....!


沒想到人家店,壓根就不在信義區!!我想多了!!


這盤是招待的!



這包〝也是〞招待的!



看到這大半片西瓜跟豐盛水果搭建而成的船了嗎?


這是這邊的水果茶!!150元!!



這是咖啡,還送包餅乾!也是150!



這是杯咖啡,又送包洋芋片!



這是鬆餅!!一份200元!總共有八片,有看到那個厚度嗎!!我吃一片就ko!


而且水果盤又出現,還有蜂蜜、奶油跟一盒冰淇淋!!



這是潔老大恭祝端午節快樂的傑作!


那片西瓜真的太驚人了啦!!


結果我今天真的吃了一頓水果大餐!而且西瓜真的好甜好甜!


而且老闆娘真的是善心耶!請我們吃好多東西!!!!


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兩百!還不限時間的坐!!



晚上就直接來吃辣中間!


好久沒吃的麻辣鍋耶~~~!!


我七月底結婚,仚十二月結婚!好快好快好快!!


 


晚上跟大家解散後,我跟老公跑去訂婚禮小物!


之前就有先去看過,那時候店員也是說,因為東西都會變化,要我們約一個月前再來看。


這次主要就是看二次進場要送的東西,


之前是看到100枝的棉花糖喜籃,因為我不喜歡吃棒棒糖的糖果,所以新娘只會選自己愛吃的!


結果,這次看到更可愛的「幸運草巧克力喜籃」,


ㄧ枝四個心型的巧克力,排成幸運草形狀,然後黏在冰棒棍上,幸運草中間還有顆珠珠,


然後再配上各色緞帶!巧克力有大顆跟小顆兩種,所以花的尺寸也就有兩種!


包裝顏色多樣、亮麗,漂亮度大勝;而且棉花糖比較常看到,這個我沒拿過。


所以雖然貴,老公也喜歡巧克力的!


然後我在跟店員小姐殺價的時候,使出我的閃亮亮大絕招,


店員小姐邊按計算機,邊對著老公苦笑問:你也是被這招給騙去的嘛?


結果,我凹到10枝free的棒棒糖外,還有原價3480,直接算三千!(轉圈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