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挑禮物,前提都是自己要喜歡,而且實用。


所以我那時候要找小禮物,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晃來晃去!


結果,我就看到這個「粉撲小零錢包」。


顏色很粉嫩外,用途也可以很多用!可以真的拿來放粉撲、護脣膏等小東西,也可以當零錢包!


價格也在可負擔的範圍內!


基本上送的對象是當天的工作人員,禮金擔當、招待擔當、陪嫁擔當!


其餘的就當探房禮!


如果還是沒送完,就新娘自己留下來啦!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完全不用擔心送不完的新娘!!


 


我選的時候,就是看中它本來就有自己的盒子!省去我還要煩惱包裝問題!


結果老公那天看了一下,就說,你就不包囉?


基於這句話,我還是去書局研究一下!找找靈感。


本來是想說不然就用包裝紙包好後,再貼上囍字貼紙。


可是ㄧ般的囍字貼紙,都沒有讓我眼睛一亮的設計,


然後就找到這款,是布質的,看起來可愛多了!


我喜歡紅色款的,可是只剩下最後一包,所以也買金色的一起配!


最後想了下,它的特點就是顏色多樣,所以我就決定就貼那個囍字貼就好了!


讓大家還是保有選顏色的樂趣!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禮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