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禮拜六了!!


年假剩兩天!!


把握最後的踏青日,來個近一點的八里淡水!


三點多出門,是沒有遇到塞車,可是停車就是個小小問題!


最後在私人停車場解決,計次100元!


 


媽阿~~~~~~~~八里人多到,買甚麼吃甚麼就是先排隊就對了!然後就是開始漫長等待!


我對八里不熟,但外行人看熱鬧,雙胞胎名店應該就是那家了!


賣雙胞胎可以賣到發號碼牌,怎能不受人尊敬!!


我愛吃,可是討厭排隊,只好從小人龍的東西吃起!


 


「旋轉馬鈴薯」八里一枝賣四十,可是淡水賣35喔!!


我以為是烤的,結果是炸的!


所以跟便利商店賣的洋芋片其實一樣。



我對魚蛋好奇很久了。看星爺電影的後遺症?!


爆漿魚蛋~~~


結果,這個跟花枝丸沒啥兩樣?!這是正宗魚蛋嗎?!


 


它有很多口味,麻辣、咖哩、海苔、胡椒....。


因為男友不吃辣,所以我選完全不辣+海苔,所以它是白的。


一枝25元,四個!


淡水是一枝30元,五個。



買了淡水-八里的來回票,一張45元。


船開到晚上十點,停車場也開到晚上十點,所以還挺方便的!


 


到了淡水,你會發現八里的人根本不算甚麼!


除了到處都是人外,排廁所才是可怕。


女生注定要排隊,但連男生都排。


聽姊夫的妹婿說,他們在上的時候,後面都排了三四個等著!


雖然當過兵的人都沒在害羞的,可是可以想見人多的程度。


 


炸鮮奶這個,我看過好幾次了,可是都沒有吃過。


趁男友去抽菸,沒事來排一下好了!



咬下去後,裡面就像紅豆餅的奶油口味般的濃稠奶油!


它正確名稱應該是炸奶油。


有點甜,年紀越大吃甜的功力益發衰退。。。


 


我們兩個東走走西晃晃,除了上述外,還吃了一盤臭豆腐,一杯大的榛果拿鐵。


結束了嗎?


NO~~~~~~~~~~!


 


男友本來打給姊姊問他們有沒有要一起來淡水,結果他們也打算過來,不過是坐捷運。


所以我們就在淡水捷運站會合後,繼續吃!!(笑)





很新鮮喔!




遠遠的那道是龍蝦生魚片。



龍蝦湯,很好喝!



這家的名菜,炒螃蟹。




其他還有一盤蝦,我沒有拍到。


 


海風餐廳。


我覺得味道都很好吃,可是這餐吃下來超貴!!


那隻龍蝦不大,可是要價兩千八。


這餐總共六千塊!!!


 


結果男友姊姊的婆婆堅持不收我們錢....,真的很不好意思!!!


真的很好吃!!!


 


吃飽飯,去老街逛了逛,我買了兩包魚酥!


自從上次偶然第一次吃到棒狀的魚酥後,驚為天人!


還讓我出差的時候,隨身放在包包裡,當作急救糧。


 


用手機拍不出來,燈火通明的美麗跟萬頭鑽洞的景象。


今天淡水真的很多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在回去的路上,我就在船上一直吶喊著:「我不要上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
就算是無謂的掙扎,還是要吼一下!


在想到要上六天班,開工紅包就一點都沒有吸引力。(嘴巴翹的半天高的柔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