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來得及拍兩道菜,之後就開始被綁架去各處流浪。


被廠商稱讚說我們家的菜很好吃,整個很開心!


有新鮮哩!!現場一堆日本人,這道不好吃應該直接把店經理叫來!


後面還有佛跳牆、枸杞蝦、海參、清蒸魚、烏骨雞湯、油飯、炸物、紅豆湯!


一改我去年只吃三道菜的遺憾;今天我可是好好品嘗了每道佳餚!


雖然無從比較,可是我很喜歡公司尾牙的氣氛。


員工十桌,廠商'、客人也十桌;小巧,可是總是熱鬧!


而且,抽獎是人人有份,多麼貼心。


今年的頭獎好像是40幾吋的液晶電視,看它今天被搬進公司時,大家眼睛都圓了。


 


去年,我被灌到路都不會走,首次嘗試被抬回家的滋味,


除了成了大家整年的笑柄外,也讓爸媽嚇到臉都綠了。


今年,我再次重申這次沒有人可以來接我了,我不喝!


結果,廠商每個都說要送我回去,還是要我喝。〈苦笑〉


這次不只karen跟moka把我顧得好好的;


發現我被廠商綁架後,連經理都來救我!


其他廠商跟其他部門的同事也是,發現我又被灌酒的時候,全要來幫我報仇!


讓廠商後來一直藉尿遁躲在外面,不敢進來,苦笑說:ivy外表看起來很嫵媚,其實最兇的就是她!


 


不過,最可愛的還是我們家老大。


廠商來跟他敬酒,他二話不說,每杯都乾!


喝了至少30杯,到最後已經有點醉到high 過頭,


我們這群小嘍囉只好一直緊跟著老大,深怕他一個興奮過度上台去跳起sorry sorry舞就尷尬了!


 


去年我抽到十七獎,現金好像一萬七,我已經很開心了!


今年我抽到小筆電!!oh ya~~~!夢想的筆電!!


獎項是每個部門的部門長輪流上去抽出;我的六獎還是老大抽出來的!!


整個就是喜上加喜的開心!


小筆電一台+家樂福禮卷兩千+現金一萬二=我2010年尾牙的獎項!!


尾牙萬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