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濃湯,麵包超正!


吃完普普的開胃菜,超好吃的麵包跟湯後,我已經飽了。


所以在吃這道地中海沙拉時,我有點食不知味。


媲美生魚片的鮪魚並沒有讓我驚艷,最重要的主角戲演不好下,配角的存在也更顯薄弱。



男友點的海陸。


開始料理的時候,廚師都會問是否要分享,如果是,她就會都幫我們分好。


所以這是一半的量而已!!!!!


雞排內有夾蔬菜,外皮酥脆不油,肉質軟嫩!


右上是沾醬,青醬內加起司,很香。



看起來有點醜。


但這是蝦的後半部,上面是起士。


肉也是很鮮甜。這道我有點開心是蝦,因為肉少......。


嗑完雞排,我的小白旗已經要舉起,我的主餐還沒上耶~~~~!



蘋果白蘭地鴨胸!


製作醬汁的時候,廚師會加入白蘭地後點火,


那個火其實還挺大的,我今天其實想如果沒控制好火勢,不會燒到客人嗎?!


鴨胸吃起來的口感跟牛肉一樣,超酷!


而且圖面也只是一半......肉超多!!



鴨胸已經吃不完,這個我只有吃一口嘗味道。


每口都看到魚卵,很有誠意。


可是我真的不行了,對不起!



招待的銅鑼燒。


等我們都吃完,廚師也沒閒著,開始幫我們現場烤銅鑼燒!


天使起士。



玫瑰花茶!


服務生推薦我等到沙漏滴完再喝,結果我填完問卷,沙漏還是半滿。


正當我納悶這茶怎麼那麼搞剛的時候,只見有人偷笑:「你可以喝了啦!」


亂轉我的沙漏很好玩嗎?!〈斜眼〉


 


餐很好吃,可是!


我不是很喜歡在有點趕時間的情況下吃飯。


廚師就在你前方料理,她會看好時間,讓你中間幾乎沒有空檔,每道菜都連結的很快速。


可是每樣都趁熱吃,我壓力說實在話,不小。


而且吃過主餐後,甜點等是到另外地方享用,


原因無它,其一就是鐵板的地方就可以提供給下組客人使用。


因此,就算我不在乎餐點有點冷掉,也希望慢慢吃的時候,這裡就不適合。


所以我六點入席,吃完主餐的時候,時間才七點。一個鐘頭內,解決我的晚餐,


一口接一口,一直努力把食物塞進嘴巴的時候,我覺得我很像在參加甚麼快食比賽。


 


板橋的夏慕尼裝潢真的超漂亮,很適合各種聚餐需要。


主餐的表現也真的很夠水準;服務當然不在話下。


不過,如果像我喜歡慢慢吃的,可能有一點點點小不合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