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後面的我們!據說太吵了!還被店長小警告!〈笑〉


看到豬腳就忍不住了......680大洋!〈附自助吧,再加一成〉


鄉根。安和路一段47號B1。


我看到很多年紀稍長的長輩們去用餐呢!


豬腳不錯!皮脆肉嫩!


雖然小貴!爸媽~~~謝啦!


 


三表姊不喜歡我的英文名!


還去問二表姊的兒子們〈從小在美國長大〉,我看起來像不像叫IVY的人!


結果兩個年輕帥孩子馬上一起搖頭!〈笑〉


後來決議,我比較適合叫克莉斯汀或是艾許莉!


不過,三表姊對這兩個名字還是有些感冒!


三表姊笑說,給我點時間!!


新名字會是什麼呢?!超期待!〈笑〉


 


明天還有一頓!


Ally跟男友都笑說,你行程很滿耶!


恩啊!超滿的行程中,我還是空了明天晚上給Ally!〈笑〉


Ally根本是我第二個男朋友,我想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